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鞍山市立山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
    时间:2022-10-14 10:49来源: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文旅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

    1014日,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立山区灵山街道红拖社区红旗街12栋、钢绳街36栋划定为高风险区。立山区灵山街道红拖社区除红旗街12栋、钢绳街36栋以外的其他区域,立山区灵山街道灵西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区。依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 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立山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自行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妥善处理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

    市)区文旅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要监督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有关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2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