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文旅宣传品进酒店 把文旅资源送到游客身边
    时间:2021-07-23 08:10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723081320.png

    22日,市文旅广电局将精心设计的鞍山精品文旅线路宣传折页及千山景区印制的旅游宣传品,送进我市18家星级酒店客房,将鞍山的文旅资源信息送到游客身边,游客携带这份精美实用的折页即可游遍鞍山。

    为了做深做细做实鞍山文旅宣传工作,实现有针对性的点对点精准营销,弥补鞍山星级酒店没有本地文旅宣传品的缺失,市文旅广电局将鞍山精品文旅线路宣传折页及千山景区旅游指南和宣传画册等宣传品送进酒店,让来鞍外地客人们能够深入了解鞍山,深度游览鞍山,深深爱上鞍山。

    微信图片_20210723081346.png

    由市文旅广电局印制的鞍山精品文旅线路宣传折页,设计美观新颖,内容丰富,方便携带。折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鞍山16条文旅精品线路的风采,并合理规划了游览的路线和时间,让游客短时间内即可掌握鞍山文旅核心资源。同时,折页上还印有我市52家A级景区、18家星级酒店,以及鞍山旅游投诉电话、鞍山机场和高铁鞍山西站的咨询和订票电话等信息,极具实用性。千山景区印制的旅游指南和宣传画册,融合了千山景区的图片、景点介绍和旅游线路等信息,非常实用方便。客人们带着这些旅游宣传折页,即可将鞍山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210723081352.jpg

    市文旅广电局还将陆续把这些宣传品送到机场、火车站、重点景区等公共服务场所,让来到鞍山的客人们能够第一时间看得到,吸引他们去感受鞍山文旅资源的魅力。同时,市文旅广电局还将进一步加大鞍山文旅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通过更多有效的宣传营销手段,吸引更多游客到鞍山来,进一步拉动鞍山文旅消费,激发鞍山文旅产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