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预赛13日在鞍开赛
    时间:2021-07-12 10:57来源:作者:点击:

    乒乓小将齐聚钢城,共享乒乓盛宴。2021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预赛于13日在鞍开赛。目前,赛事场地布置已完成,接待、食宿安排等有序进行,来鞍参赛的运动员、领队等纷纷为鞍山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712110958.jpg

    在市奥体中心,背景板、乒乓球台、技术台等已布置完成。不少提前来鞍的运动员在场馆内打球热身,提前适应比赛场地环境。一外省运动员表示,鞍山是乒乓之城,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好,自己是第二次来鞍参赛,十分期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切磋球技。

    微信图片_20210712111004.jpg

    比赛期间,组委会为教练员、运动员、领队们提供一流、细致的服务保障。记者来到大赛指定接待宾馆发现,接待工作有序进行,标准双人间干净整洁,餐食丰富荤素搭配合理,备受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712111007.jpg

    据了解,2021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预赛是由中国乒乓协会主办;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将于13日8时30分正式开赛,按照赛程将于17日结束。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西、江苏等30多个省市的313名运动员来鞍参赛,还有86名教练员,15名领队,70名裁判员齐聚鞍山。本次锦标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按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组10、11岁组;乙组:9岁(含)以下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