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关于第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6-01 16:0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8月6日至10月1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并于2021年2月23日向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附件: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关于第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共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412-5557771;通讯地址:鞍山市铁东区烈士山街3-1号;邮政编码:114000;电子邮箱:aswlgd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