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景区端午节活动欢乐连连
    时间:2021-06-09 08:57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041.png

    端午假期临近,假期期间千山景区、鞍山动物园、祥和度假庄园等景区纷纷推出民俗与趣味兼具的特色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的假日生活增添乐趣。

    千山景区12日至14每日9:00至15:00,将在大佛索道站广场、云潭洞天一品,举办颇具端午节风俗的千山顶蛋大赛、折纸船寄心愿等活动。其中顶蛋大赛趣味十足,包含了扑克牌运面粉、顶水杯跳长绳、顶蛋等好玩的游戏项目,顶蛋最终获胜游客还可获赠景区礼包一份。在折纸船寄心愿活动中,游客凭大佛景区索道票可在洞天一品活动台处领取小船折纸一张,折成小船并写下心愿,然后放入云潭湖中,祈愿美好,感受端午节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051.png

    鞍山动物园推出的端午活动非常有趣,游客在观看国宝大熊猫、与千余只小动物互动、畅玩闪闪乐园等的同时,还可以在园区的四大互动区域,参与跳房子、投球、纸飞机飞呀、钓粽子等打卡互动游戏,完成全场大闯关集满4个印章,即可免费获得端午大礼包一个。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056.png

    祥和度假庄园策划了“粽情出游 爱在祥和”活动,推出集赞免费得桃源溪谷门票、桃源溪谷汉服巡游会、欢乐营地投壶赢好礼、中餐免费品香粽、反斗乐园DIY香囊、反斗乐园牛魔王卡优惠、有机超市年猪肉限时出售七大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别样的端午节假日大餐。

    我市其他景区也推出了就餐送粽子等相应的端午节活动,让游客们感受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氛围,享受假期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