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鞍钢革命文物展入选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展览
    时间:2021-05-24 18:2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鞍钢博物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成功入选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此次精品展全国共有109家博物馆入围,其中辽宁省入选四家。

    微信图片_20210524183325.jpg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100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依托鞍钢革命文物资源,以鞍钢党史与党建为主线,展示新中国钢铁工业长子“为中国工业而斗争”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贡献,在共筑中国梦中,讲好钢都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524183336.jpg

    该展览将于7月1日至10月8日在鞍钢集团博物馆展出,整个展览将创新展示100件鞍钢革命文物研究、保护、利用的最新成果,通过多媒体等多样化展示的方式呈现鞍钢革命文物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