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足球少年点燃绿茵场 23支队伍乐享足球运动魅力
    时间:2021-05-13 15:15来源:作者:点击:

    传球、防守、射门……一群足球少年在绿茵场上分组比拼,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经过20天的激烈比拼,2021年鞍山市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于12日圆满落幕,比赛让少年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球技得到了提高,更促进了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3152831.jpg

    2021年飞阳杯鞍山市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给我市青少年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市体育训练学校足球教练表示:“现在国家提倡体教结合,让体育陪伴孩子成长。作为一名足球教练,很开心足球运动能进入校园,让校园绿茵场越来越多,绿茵场上跃动的孩子越来越多,让少年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13152836.jpg

    本次活动是由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鞍山飞阳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大型赛事。比赛从4月23日开始至5月9日结束,比赛地点在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学校、铁西区十二中学,比赛分为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大赛吸引了我市各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通过抽签分成了两个小组,每小组取前四名,之后进行交叉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鞍山市第三十八中学荣获冠军,新世纪实验学校荣获亚军,鞍山育才中学荣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