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旅游类
    本地多家景区推出母亲节特惠活动
    时间:2021-05-08 13:39来源:作者:点击:

    本地景区母亲节特惠活动多

    “五一”假期的客流刚刚回落,本周日母亲节的到来,将再度掀起本地游的热潮,千山、汤岗子温泉、鞍山动物园等本地景区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我市各景区纷纷推出母亲节特色活动,为伟大的母亲送出特惠福利。

    本地景区母亲节特惠活动多

    千山景区正是满山新绿的美丽时节,是带母亲登山踏青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千山景区再次举办备受大家欢迎的古风雅韵汉服行活动,凡是通过千山景区公众号报名成功,并在5月9日当天身着汉服的游客,即可在工作人员统一组织下,免费进入景区参加古风雅韵汉服行大型汉服巡游活动。参与汉服游园的小伙伴都可以参加汉服游园打卡活动并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千山文创礼品,分数越高得到的奖品越精美。带着母亲穿着汉服游千山,陪伴母亲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本地景区母亲节特惠活动多

    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最大心愿,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汤岗子康复医院策划了母亲节健康体验活动。推出了优惠力度非常大的健康治疗体验卡和治疗票,让母亲们体验汤岗子温泉水、热矿泥和多种理疗的独特功效。

    本地景区母亲节特惠活动多

    母亲节期间,御汤泉旅游度假区推出了送给母亲多1℃温暖的母亲节特惠活动。转发景区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女士可享御汤泉国际温泉城门票38元的优惠价格。另外,在该活动链接的留言区写下对母亲的爱,还有机会获得温泉城免票的福利。佳宁生态园也推出了门票特惠活动,包含动物园、植物园、景区观光三大项目的套票原价20元,母亲节当天母亲独享对折优惠。

    本地景区母亲节特惠活动多

    每年母亲节,祥和度假庄园都会迎来餐饮和游园的小高峰,今年景区针对前来就餐的女性游客,推出了赠送康乃馨活动,每位前来就餐的母亲都会获赠一支象征感恩和母爱的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