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市文旅广电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抓实赛前筹备工作
    时间:2021-03-31 16:41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为宣传鞍山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千山和风”2021鞍山梨花节暨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4日盛大启幕。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市文旅广电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先后与辽宁千山旅游集团、市汤岗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对接,以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吹响山地马拉松赛事筹备号角!抓实赛前筹备工作

    30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彭刚带队来到辽宁千山旅游集团,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协调赛事筹备情况。现场双方就舞台设计和搭建、车辆安排等方面进行沟通,确定了对接人员,细化了工作方案。彭刚说,“鞍山梨花节是为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打造春季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品牌。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赛是梨花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备受大家的关注。这是我们初步制订的‘起点规划布置图’。按照场地情况,布置主舞台、非遗文化展出区、鞍山特色美食区等区域,我们双方需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以便顺利推进今后的筹备工作。”辽宁千山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松涛说,千山风景区正门是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赛事的起点,集团上下十分重视,员工们都积极参与筹备工作中。双方通过密切沟通携手合作,定能举办好此次比赛。

    吹响山地马拉松赛事筹备号角!抓实赛前筹备工作

    据了解,汤岗子温泉是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的终点。31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彭刚带队来到市汤岗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工作人员协商贵宾区、恢复区、停车区、绿色通道等区域的设置,并实地考察了汤岗子温泉正门场地面积及周边情况。市汤岗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显峰说,汤岗子温泉是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赛事的终点,赛事当日将在此地进行颁奖仪式,届时全国各地来鞍的参赛选手将会感受到汤岗子温泉的魅力,所以双方一定会在赛事筹备工作方面积极沟通,以确保赛事能够顺利举行。

    吹响山地马拉松赛事筹备号角!抓实赛前筹备工作

    最美四月,梨花芬芳。“千山和风”2021鞍山梨花节暨“后英杯”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超半程马拉松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大伟告诉记者:“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昨天和今天我们分别到千山旅游集团和汤岗子温泉集团进行了对接,对起点的流程和终点的颁奖仪式,以及“四产融合”相关内容,还有美化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对接,之后我们将出一个总体的方案,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最终我们争取将本次马拉松比赛办成一次城市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