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山地半马来鞍啦!22日开始报名
    时间:2021-03-22 10:06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登山养肺梨花悦心鞍山千山梨花节暨“后英杯”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半程马拉松22日开启报名啦!马拉松爱好者们赶快登录线上报名通道,即可参与活动,共享鞍山梨花山地马拉松盛会。

    山地半马来鞍啦!22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后英杯”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4日鸣枪开赛,3月22日起至4月5日23时59分,登录线上报名平台即可参与报名。本届赛事分为超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项比赛。超半程马拉松路线为千山风景区-东门(起点)→ 古道关 → 上石桥村 → 下石桥村 → 南环线 → 唐家房镇 → 鞍山路 → 凤翔路 →汤岗子温泉旅游度假区(终点)。迷你马拉松路线为千山正门广场(起点)→ (大佛顶广场)迷你跑终点。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2003年4月24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2008年4月24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在疫情防控期间,赛事组委会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此提醒报名选手在参赛前14天内,即2021年4月10日(含)后,无境外(含港澳地区)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持有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全国各地低风险地区健康码、行程码均可),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保持绿色;须提交比赛前七日内,即2021年4月17日(含)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配合组委会完成防疫健康检查……

    山地半马来鞍啦!22日开始报名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称,在竞赛方面,赛事规模为8000人。活动期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围绕“四产融合一体化”推出赏梨花、共奔跑、品美食等系列活动。线上报名平台现已开通,报名者可关注“鞍山梨花山地半程马拉松”公众号,了解报名参赛详情。现诚邀全国各地马拉松爱好者来鞍,在千山脚下共享梨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