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劈波斩浪!鞍山冬泳健儿省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3-12 16:15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辽宁省第十四届冬泳比赛已在本溪东风湖冰雪大世界落幕。12日,记者获悉,鞍山冬泳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其中金维克夺得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冠军、张科夺得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冠军。12名参赛者展示了鞍山冬泳健儿的风采,为鞍山增光添彩。

    鞍山冬泳健儿参加省第十四届冬泳比赛

    “我参加了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比赛,虽然腰伤对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但我还是挺过来了,并夺得了第一名,我很满意自己获得的成绩。”金维克告诉记者,一直坚持冬泳的他,此次成为鞍山冬泳代表队的一员参赛,既激动又开心。

    金维克夺得了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冠军

    据了解,辽宁省第十四届冬泳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1个城市代表队、200多名冬泳运动员参加,他们被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了蛙泳、仰泳、自由泳、混合接力等项目的比赛,选手们不畏冰水低温,劈波斩浪,享受着冬泳的快乐。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是由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派领队带队到本溪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鞍山冬泳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冠军;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四名、第六名、第八名;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第七名;女子乙组50米蛙泳第二名;男女4×50米混合泳第三名;总成绩第五名的佳绩。参赛者们表示,特别荣幸能代表鞍山参加比赛,与全省冬泳者同场竞技,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十分开心,希望今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比赛,继续为鞍山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