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文化类
    腊月二十八 ,看鞍山春晚!
    时间:2021-02-08 16:4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作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献给全市广大人民的新春盛宴,鞍山春晚已成为除夕夜前全市观众非常期待的晚会。日前,“福牛启华章 钢都欢乐年”鞍山市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已录制完成,将于9日20:24左右在鞍山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的鞍山春晚还将在鞍山云客户端、鞍山云抖音号、鞍山云快手号以及鞍山云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腊月二十八 ,看鞍山春晚!

    本届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演艺集团承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和鞍勤集团协办。晚会精心策划编排,紧扣“福牛启华章 钢都欢乐年”主题,涵盖歌舞、器乐、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共12个精品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腊月二十八 ,看鞍山春晚!

    晚会在为在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蕴含浓浓年味儿和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同时,充分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亮点、呈现新面貌的丰硕成果。

    腊月二十八 ,看鞍山春晚!

    本届春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无观众录制形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本届春晚的重播时间为2月10日(腊月二十九)20:28左右,在公共频道播出;2月12日(正月初一)12:05左右,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2月13日(正月初二)22:20左右,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2月14日(正月初三)14:35左右,在公共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