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时间:2020-12-29 10:18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2020年即将结束,2021年的首个假期——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28日,鞍山本地景区围绕冰雪、温泉、民俗、美食等方面,筹备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体会到元旦假期出游的欢乐。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冰雪项目是冬季最热门的旅游活动,鞍山动物园打造了全新的冰雪世界,建造了鞍山首个雪迷宫和长达100米的雪滑梯等冰雪项目,人们可以在园区内体验雪地摩托、滑雪圈、雪地碰碰球、雪地自行车,还可以在自由嬉雪区打雪仗、堆雪人儿,享受冰雪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人们体验冰雪欢乐的同时,还能与国宝大熊猫及数百只各类动物近距离接触。同时,鞍山动物园还推出了元旦假期成人免票等优惠活动,让市民们在动物园度过一个难忘而愉快的元旦假期。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打造了冰雪文化节,包含雪地卡丁车、水陆两栖装甲车、四驱悍马越野车等戏雪项目,还有特色民俗和特色美食供游客选择,非常适合元旦休闲度假。千山滑雪场是本市唯一一家拥有专业雪道的景区,今年雪场完善了雪道和滑雪的设施,增加了两条魔毯,对初、中、高级雪道进行升级改造,雪质也比往年好很多,还有很多儿童戏雪项目。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老院子景区打造的冰雪世界、年货大集以及铁锅炖东北特色美食,让市民们享受一站地的出游乐趣。老院子冰雪世界包含高台雪圈、超级雪滑梯等近20余种冰雪娱乐项目,还可以与驯鹿、羊驼、孔雀等10余种动物互动。老院子热气腾腾的铁锅炖香气扑鼻,一家人团团围坐,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年货大集上,粘豆包、冰糖葫芦、溜达猪肉、笨鸡蛋等商品琳琅满目,市民们在家门口可以感受到戏冰雪、赶大集、品美食、过大年的欢乐气氛。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祥和度假庄园推出了冬捕、草莓采摘、铁锅炖等特色项目,在景区感受冬捕乐趣,讨个新年好彩头。该景区还打造了一个怀旧版的铁锅炖特色餐厅,品尝杀猪菜等美食的同时,还能看到各种七八十年代的老物件。景区的草莓元旦前后也会成熟上市,市民可以体验冬季采摘的乐趣。佳宁生态园冬季冰雪嘉年华盛大开放,包含滑雪、雪圈、雪地摩托、雪地拔河等众多戏雪项目,还拥有一条长达200多米的冰瀑布以及东北第一高冰塔,景区生态小镇内还可以观赏到花海景观。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温泉是大自然赐予鞍山最好的礼物,也是冬季鞍山人离不开的休闲娱乐项目。汤岗子温泉拥有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水温高达72摄氏度的温泉水,拥有富含多种矿物质的亚洲独一无二的热矿泥,对治疗风湿及消除亚健康状态、美容护肤等有着奇特的功能和疗效。每年冬季汤岗子温泉都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为迎接元旦假期的到来,汤岗子温泉全泥宫做了充分的准备,欢迎本地市民前来泡温泉、体验泥浆浴和热矿泥疗。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御汤泉国际温泉城除了拥有优质的温泉水外,包含温泉洗浴、康养理疗、汗蒸休闲、动感戏水、餐饮娱乐等板块,元旦还推出了特惠活动,满足游客多种出游需求。坐落在千山脚下的卓阅·清水湾温泉旅游度假酒店拥有薰衣草、牛奶、人参、溶洞温泉等多个室外温泉泡池,如果赶上下雪,在雪地里泡温泉感觉更赞了。

    元旦小长假 鞍山本地景区欢乐多

    此外,千山景区在元旦假期,将推出与玩偶合影等游客参与性的互动活动,让市民们在欣赏冬日美景的同时,享受节日的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