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9-18 10:25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主持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上传达了省体育局、省发改委《关于对“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指导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并进行全面验收工作的通知》(辽体财字〔2020〕91号)和《关于对鞍山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辽体财字〔2020〕95号)文件精神,专题研究我市2019-2020年省级体彩公益金支持的笼式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和2016-2019已建成并经市政府同意汇总上报的56块社会足球场自查自纠情况,公共服务科、文旅产业发展科、体育事业发展科、体育产业发展科研讨了相关事宜。

    会议议定:

    1.明确责任分工。中央、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的,省级、市级体彩公益金支持的社会足球场地项目,由公共服务科负责;民间资本投资的社会足球场地项目,由体育产业发展科负责。

    2.成立迎接辽宁省政府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检查工作小组。彭刚任组长,程峰任副组长,成员有:吕虹、毛辉、刘爽、邢继勇。负责迎接省检查组实地检查2块笼式足球场地建设情况,视频查看2019-2020年省级体彩公益金支持的笼式足球场建设情况,汇报2019-2020年省级体彩公益金支持的笼式足球场建设情况和2016-2019已建成并经市政府同意汇总上报的56块社会足球场自查自纠情况等工作。

    出席:王  凯、彭刚、程峰、董国宇、吕虹、毛辉、刘爽、邢继勇

    记录: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