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九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8-10 10:20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020年8月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主持召开了专题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了《鞍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方案(讨论稿)》的有关事宜,市文旅中心主任贾波、市体育中心主任彭刚、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刘仕君、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陈会鹏、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雅萍、文旅集团董事长杨彬、市电影公司党委书记胡海波、市电影公司总经理李洪、市艺术剧院院长李振宁、市文旅广电局党办主任秦永年、市文旅广电局行政办主任王瑛琳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凯局长主持,全文传达了《鞍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方案(讨论稿)》,并逐个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议议定:

    1.市文旅广电局对《鞍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方案(讨论稿)》无修改意见,行政办按无意见反馈;

    2.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工作是大势所趋,全局各单位、各科室要无条件执行,全力予以配合支持。各企业要对各自资产和人员进行统计,确保划转时不丢一处、不落一人;

    3.此项工作在上级没有确定发文之前要注意控制知悉范围,因外泄工作信息引发严重信访问题将严肃追责;

    4.在组建方案没有正式实施前,各相关单位要保持原隶属关系不变,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出席:王  凯、贾  波、彭  刚、刘仕君、陈会鹏、

    王雅萍、杨  彬、胡海波、李  洪、李振宁、

    秦永年、王瑛琳

    记录:王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