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五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6-11 10:15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020年6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主持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会上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资金的通知》(辽财教便〔2020〕9号)和《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5〕527号)文件精神,传达了我市2020年争取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文件精神,专题研究我市申报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资金的项目,公共服务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文化事业发展科、文旅产业科和市文旅集团董事长研讨了项目事宜。

    会议议定:

    1.市文化馆申报送地方戏(海城喇叭戏等)下乡项目,项目资金100万。

    2.海城市图书馆、文化馆申报总分馆制建设项目,项目资金50万。

    3.市文化馆申报公共数字文化软硬件平台建设、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制作采集与加工整理项目,项目资金48万。

    出席:王  凯、刘仕君、王雅萍、杨彬、董国宇、

    周岩松、张肃、毛辉、王瑛琳

    记录:于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