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跆拳道小将省县区锦标赛夺金揽银
    时间:2020-12-21 14:02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我们是想通过比赛充分锻炼二线队伍,检验日常训练的成果。”21日,鞍山新世纪实验学校跆拳道总教练孙海斌在接受鞍山全媒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校初中部的19名队员在2020辽宁省县区跆拳道锦标赛中共夺得6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6个第五名的佳绩,并连续三年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运动队称号,他为这些跆拳道小将感到骄傲和自豪。

    鞍山跆拳道小将省县区锦标赛夺金揽银

    鞍山新世纪实验学校跆拳道教练和参赛的跆拳道小将们

    鞍山新世纪实验学校为学生设置了跆拳道运动课程,丰富了校体活动,有效地拓展了跆拳道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总教练孙海斌多次带队参加跆拳道各项比赛,他告诉记者,平日里队员们主要是按照跆拳道专项比赛内容进行训练,例如套路、实战对打等,队员们通过学习跆拳道身体变得更棒了。在参赛过程中,队员们挑战自己,变得更有自信了。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最大的特点是均由初中选手组成,三分之二的队员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均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比赛经验。通过激烈比拼,曹宇含、陈孟媛、何世为、李梓彤、张博皓、王英霁夺得金牌;王浩权、赵宇桐夺得银牌。

    鞍山跆拳道小将省县区锦标赛夺金揽银

    鞍山新世纪实验学校跆拳道总教练孙海斌和参赛队员

    看到勇敢拼搏的队员们,作为总教练的孙海斌倍感骄傲,他说,通过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二线队伍,对他们赛场经验的锻炼和阶段训练的检验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全国少年赛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他相信这些孩子会成为未来中国跆拳道运动的后备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