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鞍山打响
    时间:2020-12-11 09:57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乒乓少年在竞技,切磋球技争夺桂冠!11日,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鞍山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我省15支代表队共计187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

    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比赛现场

    “能来鞍山比赛,我们特别高兴,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跟对手们切磋,感觉很过瘾。”来自沈阳的一名运动员告诉记者,他想通过比赛拿到好成绩,为代表队争光。

    乒乓少年激烈比拼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三天,U14-15组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U12-U13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优秀青少年乒乓球选手齐聚钢城,争夺桂冠。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发展,并为我省挖掘和输送更多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