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集看演出!鞍山首届农民工风采大赛总决赛来了
    时间:2020-11-16 09:20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我是城市活力建设的主人”鞍山首届农民工风采大赛总决赛暨“百企千岗”农民工就业大集活动将于18日下午3点在鞍钢体育馆篮球馆举行。除了精彩的演出,以“三个大集”领衔的特色活动也将给比赛现场带来火爆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全面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持续深入构建“三个互动体系”,充分展示我市农民工风采,激发农民工主人翁责任感,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汇聚全社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我市定于11月18日下午3点举办“我是城市活力建设的主人”鞍山市首届农民工风采大赛总决赛暨“百企千岗”农民工就业大集。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市新闻传媒中心、鞍钢体育馆承办。共有16个节目参加决赛,其中包括2个特邀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包括舞蹈、歌曲、曲艺、小合唱等。

    除了精彩的节目吸引眼球外,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来为比赛造势。其中“百企千岗”农民工专场招聘大集、“第一书记”特色农产品带货大集和“最美农民”非遗文化展示大集都具备引爆现场气氛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