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中国篮球公开赛在鞍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 16:28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2日,中国篮球2020年公开赛鞍山赛区比赛在鞍钢体育馆圆满落幕。16支球队经过激烈厮杀,最终辽宁农信夺得鞍山赛区的冠军。

    中国篮球公开赛在鞍圆满落幕

    当日下午,球迷们聚集在体育馆内观看决赛,辽宁农信与盘锦益久石化展开对决,“辽宁农信,加油加油……”“益久石化,防守防守……”球迷在观众台上敲锣打鼓,高声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中国篮球公开赛在鞍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运球、回防、投篮、命中……双方胶着,盘锦益久石化的队员们配合默契,比分一直领先,但辽宁农信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在第四节缩小比分差距。最后,辽宁农信以80比79战胜盘锦益久石化,夺得鞍山赛区冠军。

    中国篮球公开赛在鞍圆满落幕

    球迷为球队加油呐喊

    据悉,中国篮球2020年公开赛鞍山赛区比赛于11月7日至22日在鞍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的16支球队192名业余篮球高手进行了36场比赛,鞍山赛区冠军队将参加北方大区赛,冲击全国总决赛。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同时在全国48个城市进行,辽宁设立沈阳、鞍山、丹东3个赛区,通过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进来,传播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