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喜讯!贝隆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时间:2020-11-12 11:5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鞍山贝隆运动健康小镇成功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啦!这是鞍山‘四产融合’结出的硕果,是钢城的荣耀。”12日,记者从市文旅广电局体育产业科获悉,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中,鞍山贝隆运动健康小镇首次成功入选。

    据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介的832个项目,其中景区270项、线路158项、赛事327项、体育旅游目的地77项。

    喜讯!贝隆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经由市文旅广电局积极地申报和推荐,贝隆运动健康小镇成功入选。这是我市“四产融合”结出的重要硕果,是“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未来,鞍山将以贝隆全民运动健康中心为依托,打造集体育文化推广、体育健身、比赛竞技、休闲娱乐、体育商贸业于一体的健身商贸服务圈,与钢城百姓共同跨入健康时尚的新时代。

    鞍山贝隆体育运动中心(贝隆运动训练中心)位于万水河北岸,是鞍山首个兼具体育、健康、文化、旅游、教育等功能的体育产业综合体项目,建有:贝隆运动训练中心、贝隆游泳馆、贝隆丽丰达少儿体适能训练中心、贝隆高尔夫俱乐部、茜贝幼儿园、贝隆国际宴会中心、贝隆健康中心,贝隆文博馆。

    喜讯!贝隆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了解,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将于27—29日在广州举办。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将作为“两个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将在博览会现场进行推介、展示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