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查询和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0-10-22 14:42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笔试已经结束。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0月26日

    2.查询方式:考生成绩已发至个人报名邮箱,考生可自行登陆查询。

    二、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1. 根据《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教学岗位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根据《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综合岗位“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规定,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三、现场资格审查

    1.人选的确定。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报考该岗位报考人员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在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列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选。当某个岗位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数量未达到招聘计划1:2比例时,则该岗位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列为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从报考该岗位其他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不足1:2的,按递补后资格审查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职位资格条件中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相关资格证书等。审查部门根据考生报名时的基本信息对考生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已参加工作人员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进行。对于在职的报考者,开具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考单位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获得境外学历的人员,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等有关材料。同时,考生在资格审查过程中还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特别提醒※

    考生需携带下列证件材料:

    ①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或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②报名登记表2份;

    ③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④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

    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1份(附件3);

    ⑧由户籍所在地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

    ※资格审查涉及的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一式两份。

    ※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在综合实践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020年10月27日

    上午:09:00 -11:30    下午:13:30--16:30

    报考各岗位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资格审查地点: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164号)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应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无故逾期不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资格审查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0月27日前向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412--5570011

    四、防疫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进入一楼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及“辽事通健康码”扫码绿码方可进入。如发现体温大于等于37.3℃,须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大于等于37.3℃的考生、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辽事通健康码”非绿码考生应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2.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附件1:综合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教学岗位进入现场审查资格人员名单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