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防疫补充公告
    时间:2020-10-14 14:56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青岛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目前已经将青岛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除之前发布的疫情防控提示外,现发布补充通知如下:

    1、对9月24日以来有山东青岛旅居史的考生,参加2020年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2、关注青岛市发布的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如考生及考生亲属与青岛市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者,特别是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者、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的人员,考试当天应主动按要求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考点防疫人员报备,且主动配合考点工作人员采取其他相关防控措施。

    联系电话:5570011、5516611

     

    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