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的征求意见
    时间:2020-09-07 14:31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文旅广电局局长办公会的部署要求,我局正在牵头编制《鞍山市“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专项规划)。该规划将围绕贯彻市委“两翼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深化城市活力建设,以打造千亿级城市融合经济体为目标,聚焦产业发展目标,努力构建与企业、群众、基层“三个互动体系”。为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编制好我市“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工作,特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方式

    1.社会可在市文旅广电局政务平台和公众号《关于编制“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的征求意见》专栏内进行留言跟帖,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2.如果意见建议较长,也可能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电子稿发送至aswlcyk@163.com(主题请注明:鞍山市“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欢迎大家跳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各位的意见,及时采纳相关建议并加入到《鞍山市“十四五”时期“四产融合”发展规划》当中。

    衷心感谢各位的参与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