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爆满!国庆假期鞍山酒店预订火热
    时间:2020-09-25 10:01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满房了,已经没有房了,全预订出去了……随着国庆长假的来临,鞍山本地酒店预订火热,特别是景区内的酒店客房更是炙手可热、一房难求,截至目前,我市多家景区内的酒店国庆假期客房已经预订一空。

    位于千山正门附近的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是集旅游、度假、时尚文化体验、房车营地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今年7月投入运营以来备受关注,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更是预订火爆,景区对外营业的40多间客房已经全部预订完毕。同样坐落在千山脚下的卓阅·清水湾温泉度假酒店也是假日里游客来鞍旅游住宿的理想选择,酒店共有110间客房,截至目前,国庆假期前六天的客房也基本预订完毕。御汤泉旅游度假区的度假酒店客房预订情况也非常好,截至目前,度假酒店150间客房国庆假期也所剩无几。祥和度假庄园国庆假期预订也十分火热,国庆八天假期,景区40多间客房全部预订一空。

    普通酒店的预订情况也是全线飘红,其中,五环酒店在10月6日之前的客房基本满房了,四海酒店国庆假期前6天的客房目前基本预订完毕,熹盈假日酒店的客房预订率特别高,预订电话接连不断。

    据了解,从9月中旬开始,短短不足半个月的时间,我市不少酒店的客房就被预订一空。从目前预订的情况看,游客大都以省内为主,大连、沈阳、营口等地的游客占绝大多数,还有一些是北京、上海等城市回鞍探亲的鞍山人,还有一部分是通过携程等网络平台预订的来鞍旅游的外地游客。通过我市酒店预订情况不难看出,借助国庆假期的到来,鞍山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强力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