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旅游类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 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时间:2020-09-22 15:49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特惠联票、千山大集、大型演艺、北极光狂欢夜、国庆玩偶巡游……国庆长假是旅游行业的黄金期,我市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和打折优惠,吸引广大游客来鞍旅游度假,带动旅游市场快速复苏。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为助力文旅产业复苏,激活旅游市场消费,推动“四产融合”发展,由千山风景区管委会与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千山旅游集团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农民丰收节2020千山大集活动将贯穿国庆假期,周边地区农户将在千山正门农产品展销区域售卖鞍山特色农产品,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来千山游玩的游客饱览千山美景的同时还能把鞍山特产带回家。更为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千山旅游集团开启惠民优惠活动,为游客送福利,推出“千山+鞍山二一九动物园”、“千山书场门票+野餐园午餐”等组合优惠套餐。其中,国庆长假期间,“千山+鞍山二一九动物园”联票价格降为105元/人,优惠44元;“千山书场门票+野餐园午餐”优惠套餐价格降为50元/人,优惠20元。对于组织20人以上的域外游客在鞍山市游览2处以上指定收费景区,并在鞍山域内完成过夜行程,而且是通过鞍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报名的,还可以享受千山北部景区门票40元的优惠,让游客享实惠,激发旅游市场活力。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御汤泉旅游度假区也备下了国庆大餐。经过修整一新的欢乐水世界将在国庆假期开门迎客,几十项水上娱乐项目,为游客带来水上狂欢。国庆假期,景区围绕水世界、温泉城、度假酒店三大板块推出了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假日期间安排了海城高跷、印度肚皮舞、烟花表演等大型演艺活动。景区还推出了欢乐水世界门票打折、转发朋友圈赠送国际温泉城门票、住度假酒店赠送水世界和温泉城门票等优惠活动,让游客在御汤泉旅游度假区度过欢乐、祥和、多样的欢乐时光。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祥和度假庄园是一座集吃、住、游、购等为一体的景区,园区内包含桃园溪谷、射箭馆、卡丁车和翻斗乐园等项目,打造了一个假期休闲娱乐的欢乐海洋。在国庆假日期间,桃源溪谷推出了6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10月1日过生日的游客可凭身份证享受当日桃源溪谷免单优惠。园区还推出了中餐桌桌赠送月饼、猜灯谜赢大奖、反斗乐园月饼DIY、国庆玩偶巡游等多项特色活动,国庆假期让游客在祥和乐翻天。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佳宁生态园拥有滑沙、滑草等几十项游乐项目,是大人孩子游玩的好去处。在国庆假期,景区将举办北极光狂欢夜、马戏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引入网红美食等,景区还推出了转发朋友圈免景区门票、赠送价值20元儿童马戏门票和美食霸王券等优惠政策,让游客们度过一个愉快多彩的假期生活。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特色活动+超值优惠国庆假期鞍山景区放大招

    汤岗子温泉全泥宫也将在国庆假期为游客提供泥疗服务,体验汤岗子温泉水和有着“亚洲第一泥”之称的热矿泥的独特功效,是假日里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首选。老院子景区除了特色餐饮和动物园外,新建的运动主题公园也开园。位于上石桥村以韩式风情为主的涌泉池韩园也将在国庆假期与大家见面,为广大游客带来出游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