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文化类
    “四产融合”新行动 网络大电影《尬舞》在台安开机
    时间:2020-09-14 17:07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9月13日,雨后的台安,清新怡人。辽宁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台安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2020年引进的重磅文化产业项目,其影视基地启动暨电影《尬舞》开机仪式在台安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4072.jpg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朱文彪;辽宁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庚钟银;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陈会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显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副县长李晓梅;县政协副主席张莹;宣传部副部长苏强、朱娇;县文旅广电局局长唐彪,副局长王艳利、朱勇等。电影《尬舞》主创人员到场的有总编剧董凌山,导演于雷,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影视明星杨静如、朱莉、丁溪鹤等。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4073.jpg

    仪式上,辽宁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合作单位签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基地启动和电影《尬舞》开机仪式剪彩。剪彩现场鸽子伴着彩球飞舞,祝福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吉祥如意。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4074.jpg

    电影主创人员表示,《尬舞》是一部东北喜剧,是风格浓郁、演员阵容强大、拍摄队伍专业的大制作电影,由著名导演于雷执导,国家一级编剧董凌山担任总编剧,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网络红人“波波”、杨洋等出演。这是辽宁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第一部自编、自摄,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电影,是体现社会正能量、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有益探索,计划于2021年元旦后播出。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407.jpg

    辽宁众达文化产业基地的落成启动,是台安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推进鞍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提倡“四产融合”的有力举措。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健康+体育+网红+影视”等新业态模式。标志着台安文化事业向文化产业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落实打造经济新增长极的又一可喜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4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