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骑游活动即将开启 鞍山骑行队为活动预热
    时间:2020-09-10 13:39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九月味道·南果飘香”2020鞍山南果梨文化采摘节暨自行车骑游活动将于11日在南果梨祖树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十余个城市的自行车骑游爱好者相聚在活动现场,一同骑行感受“南国飘香”的美丽景色,享受骑游运动带来的快乐。记者采访了解到,我市部分骑行团队已提前按活动骑行路线自发组织骑行,为自行车骑游活动预热。

    骑行队伍大合影

    绿色征途美利达骑游俱乐部负责人候玉彬介绍,6日8时30分,俱乐部30余名骑行者从解放路的车店出发,一路骑行35公里抵达活动目的地,欣赏沿途美景,体验骑行乐趣,感觉特别棒。

    鞍山女子骑行队队员开心合照

    鞍山女子骑行队队长刘素香告诉记者,骑行队2014年成立,大家每周都骑行千山、辽阳等周边地区,“我们6日按照骑行活动的路线,现场骑行一圈,为即将举行的‘南果梨采摘骑行节’活动预热。我们边骑行边赏景边拍照,看到结满果实的南果梨树,大家都特别开心,十分期待即将举行的活动,想现场感受活动的热烈氛围。”

    骑友一路快乐骑行

    “我们是一群热爱骑行的年轻人,大家聚在一起骑行锻炼特别开心,此次我队的部分人员报名参加了骑行节,以此方式锻炼交友,大家都特别高兴,也很期待骑行节的到来。”鞍山聚星单车队负责人徐思文告诉记者,车队是去年7月份成立的,大都是17岁至26岁的年轻人,有近80人喜欢夜骑锻炼身体,只要不下雨,骑友们就会组织骑行活动畅游鞍山。

    部分骑友合影

    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叶禹庆介绍,本次活动由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千山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大屯镇政府、唐家房子镇政府、鞍山市登山运动协会协办。活动召集了沈阳、抚顺、本溪等10余个城市的800余名骑手参加。骑手们将从南果梨祖树园出发,骑行至英不落小广场结束,线路全程23km,骑友可边骑行边观景,感受秀美鞍山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