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登千山·赏金秋”活动受登山爱好者热捧
    时间:2020-09-01 17:06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山间赏秋意,“九月味道·南果飘香”2020鞍山南果梨文化采摘节暨辽宁省“登千山·赏金秋”全民健身活动进入倒计时,1日,鞍山全媒记者从活动报名处获悉,报名火热进行中,已有近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活动。

    “登千山·赏金秋”活动受登山爱好者热捧

    辽东微马体育总队曾参加千山登山大会

    “登千山·赏金秋”活动将于4日-5日在千山风景区举行,该消息一公布就吸引了众多登山、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以团体报名数量居多。市登山协会一工作人员介绍,“登千山·赏金秋”全民健身活动报名已启动,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线下报名从8月20日开始至8月30日结束,目前已有5000余人上传个人资料参与报名。线上报名从1日9时开始,参与者可关注“鞍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全文”端口,按要求填写资料进行报名。

    与鞍山结缘,对鞍山有着浓厚感情的辽东微马体育总队队长刘文政笑着说,今年团队有100人报名参加大会,其中50人于4日下午抵鞍参加露营节,感受千山夜晚的魅力。另外50人于5日抵鞍参加徒步2.4公里活动,之后登千山赏美景,与各地户外登山爱好者沟通交流。

    “登千山·赏金秋”活动受登山爱好者热捧

    千山登山健身大会(资料图)

    团体报名中,既有登山、徒步队伍,又有亲朋好友组团报名的,大部分报名者表示,登山大会是个难得的锻炼运动机会,万人同登千山、共赏美景,这种场面想想都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