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旅游类
    景区七夕送福利 打造浪漫甜蜜时光
    时间:2020-08-24 17:29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今年8月份领证的新人七夕节当天免费游千山、七夕节鞍山动物园上演精彩灯光秀……24日,记者获悉,七夕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千山、鞍山动物园等我市部分景区推出七夕特色优惠活动,为情侣们打造出七夕的浪漫时光。

    千山景区内有情侣松、合心石等象征幸福甜蜜和天长地久等爱情美好寓意的景点,为了让情侣们在千山度过一个别样的七夕节,千山景区在节日当天推出特惠活动。8月25日8:30至15:30,凡是2020年8月份领取结婚证的新人,持结婚证件免费游千山。凡是2020年8月25日(七夕)当日游千山景区的情侣,可进行免费的汉服试穿,拍照并发布朋友圈的,还可以领取一份千山精美礼品。

    七夕节鞍山动物园也放大招,节日当天“北极之光”灯光节活动将精彩上演,运用炫酷的激光、3D效果等手段,为游客特别是情侣们打造出如梦似幻的美妙夜晚。在七夕之夜,景区内还安排四名“天使”为来宾送上代表爱情的祝福卡片及玫瑰花,烘托出七夕节日氛围。灯光节从8月25日一直持续到9月6日,每晚18:30——21:30分精彩呈现,而且灯光节期间推出门票七折的优惠活动。

    祥和度假庄园也发出了七夕福利,打开手机秒表,能准确定格在7.7秒的游客,可享受桃园溪谷个人门票免单权益、前后不差0.5秒可享受桃园溪谷门票半价优惠、欧酷卡丁车享半价优惠、七夕当日情侣可享受卡丁车VIP集装箱观战体验。七夕当天到祥和用餐的情侣还可获赠餐前甜品。凡七夕节当天在园区消费的情侣,还可以获赠祥和庄园2800元婚礼优惠券,把幸福甜蜜和优惠送给天下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