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万人千台”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27 10:3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6日,鞍山市第十五届“万人千台”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圆满落幕,38支队伍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9枚金牌。

    “万人千台”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开设了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家庭组6个组别,共有428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最小4岁,最大70岁。比赛赛况激烈,共有3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比拼,市乒协获得老年组男子团体冠军;质检计量中心获得老年组女子团体冠军;海城市文旅局获得中年男子组冠军;海城市文旅局获得中年女子组冠军,唐大伟、那中军获得家庭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万人千台”乒乓球赛迄今已经举办第十五届,是我市最具广泛群众基础,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乒乓球品牌赛事。大赛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同时也为我市乒乓球运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