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感
    时间:2020-07-16 15:46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优美典雅的芭蕾舞、展现独特韵味的《渔光曲》、欢快的民族舞蹈大联欢……舞台上,每一位舞者都尽情地展现自己。15日晚,鞍山市第二届“舞动钢城”群众广场舞•舞蹈大赛在烈士山正门广场举行,一支支充满活力的舞蹈队伍,让钢都的夜晚充满激情。

    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感

    此次赛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文旅中心、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当晚6时30分,大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身着盛装,激情舞动,礼赞“为奋斗起舞、为人民喝彩”的时代旋律。《碟舞天山》《母亲是中华》《誓言》《中国最精彩》等舞蹈节目,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我市群众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和层次分明的韵律美感,赢得现场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

    广场舞大赛舞出幸福感

    作为“钢都嗨起来 欢乐嘉年华”主题夏季文化旅游营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赛事也是为活跃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城市活力,推动我市“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的又一项具体举措。大赛自初赛启动以来,受到了我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迅速征集到37支队伍,吸引了700多位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专业严格的评审,最终17支广场舞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