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万人千台”乒乓球系列赛开赛
    时间:2020-07-10 09:58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9日19时,鞍山市第十五届“万人千台”乒乓球系列赛在烈士山公园正式开赛,我市120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本次比赛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

    鞍山乒乓球群众基础浓厚,乒乓球爱好者众多。一直以来,鞍山市“万人千台”乒乓球系列赛备受市民的关注和支持,本届比赛于今晚在烈士山公园正式启动。现场乒乓球爱好者分组进行激烈比拼,在璀璨灯光下上演一场场精彩对决。

    参赛者王先生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乒乓球爱好者,一定要报名参赛,向高手学习,现场感受“万人千台”乒乓球赛的热烈氛围。参赛者姜嘉楠笑着说,很开心能参加比赛,跟乒乓球爱好者切磋,自己会尽全力比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据悉,“万人千台”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5日至27日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鞍山乒坛高手将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