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旅游类
    沈阳经济区五城联动 共同推广夏季旅游
    时间:2020-06-17 16:00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17日,由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五城市联合发起的沈阳经济区五城市夏季营销宣传推广活动全面启动。我市的千山景区、御汤泉旅游度假区、老院子景区、祥和度假庄园、岫岩龙泉湖五个景区作为夏季纳凉避暑的优质景区融入沈阳经济区一小时都市旅游圈,纳入五城市统一营销宣传推广之中。借助此次五城市大力度的营销宣传,将吸引更多游客来鞍避暑纳凉,进一步撬动我市夏季旅游市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沈阳经济区三年攻坚计划,推动沈阳经济区文旅一体化快发展,结合疫情防控呈常态化发展实际,打好沈阳经济区文旅产品特色品牌,带动企业提振信心,加速推动文旅市场复苏与振兴,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下,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携手,联合众媒体平台以及文旅企业共同发起了以“夏凉避暑 魅力五城”为主题的沈阳经济区五城市夏季营销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为期两个月的夏季营销推广活动,采取线上营销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方式,调集社会各方优势资源,全方位营销推广五城市夏季游特色产品和活动内容,引领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感受沈阳经济区五城市夏季旅游产品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旅游产品多样、宣传形式新颖、推广措施得力、营销“聚合力”强,不仅推出了特色各异的五城市25大避暑纳凉好去处,还将有由专业旅游企业为家庭出游量身打造的“5天6晚”沈阳经济区都市旅游圈攻略,当下比较“火”的房车出游产品,也于今夏向市民和游客全新亮相,为游客推出最美房车行走路线和房车营地等产品。在本次宣传推广活动中,不仅启动众媒体平台宣传,还特别邀请抖音主播上线推广,五城“抖音网红”联动,抱团取暖,裂变营销,共同发力,撬动沈阳经济区夏季旅游。本次活动中,沈阳市作为牵头城市,将通过沈阳市区203个社区的户外LED屏幕,循环播报文旅惠民信息、旅游新资讯等,将文旅惠民信息精准植入社区百姓生活。同时,还将在全省14个城市的各高速进出口2000余块LED屏进行宣传,向社会广泛发布沈阳经济区夏季旅游产品。

    为推动“四产融合”发展,贯彻落实“春风行动”六号工程,加速鞍山文旅产业复苏,市文联广电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借助五城市的聚合力量,将鞍山夏季旅游产品更好地推广出去,全力拉动鞍山夏季旅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