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上演“速度与激情” 百余名骑友预热公路自行车赛
    时间:2020-03-30 13:07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专业骑行服、安全头盔,28日,全副武装的百余名骑友在我市上演了一场骑行版“速度与激情”,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公路自行车赛预热。这也是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年后举行的第一次集体骑行活动。 

    按照《鞍山市“春风行动六号工程”推进“四产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我市将举行2020全国公路自行车赛(鞍山站)比赛。28日上午,在鞍山市自行车协会的组织下,百余名骑友聚集在铁东区解放东路美利达车店前,沿着解放东路、大孤山路、南三环路、鞍千路,最后抵达千山正门。

    “这是年后骑行队伍第一次组织参加的骑行活动,骑行爱好者们相互认识,切磋骑技,在你追我赶中,体验骑行的快乐。”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侯玉彬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大家都宅在家里抗疫,都希望早日能出来骑行。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变好了,大家听闻鞍山即将举行自行车比赛,都迫不及待地聚在一起骑行锻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