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筹备全国公路自行车赛 召开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0-03-25 08:3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按照《鞍山市“春风行动六号工程”推进“四产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我市将举行2020全国公路自行车赛(鞍山站)比赛。为抓紧落实赛前筹备工作,24日,市文旅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大型活动大队、交管局和运营团队就赛事交通管控、道路保障等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24日下午,四方就自行车比赛路线进行了初步商讨研究,对下一步围绕赛事的交通管控、道路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目前拟订的比赛路线包含了千山景区、南沙河、汤岗子温泉文化等区域,这些区域能够体现鞍山特色,展示鞍山风土人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称,今天召开工作对接会议是希望通过沟通进一步对赛事线路进行设计规划,修改完善总体方案,对接落实好相关工作,全力确保赛事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