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走出家门不负好春光 今万余名游客涌入千山
    时间:2020-03-23 14:43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2日,千山景区迎来了景区恢复开放以来客流最多的一天,游客量达到1.1万人次,景区恢复往日的热闹景象。

    随着气温的回升,疫情的逐步缓解,社会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人们外出踏青健身休闲的兴致大增,本地市民和周边地区游客纷至沓来,到千山景区欣赏春日风光,感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当日一早游客便络绎不绝进入景区,他们徜徉在景区内,脚步越发轻盈,笑声格外爽朗,他们嗅着山里新鲜的空气,欣赏春意盎然的美好风光,脸上满是幸福惬意的神情。

    据千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近些天来,不但鞍山本地市民纷纷走进千山,省内周边城市的游客也走出家门相继来到千山,使得景区的游客量日渐增多,恢复到千山景区正常的接待水平。虽然游客量增多,但景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游览环境。随着大家出游热情的高涨,预计未来千山景区客流量还将大幅攀升,景区也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客流高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