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旅游类
    千山复开 美景依旧 游客感叹:走出来真好
    时间:2020-02-24 15:00来源:作者:点击:


    24日,闭园一个月的千山景区恢复开放,满怀欣喜的游客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景区,自觉佩戴口罩,有序入山,在久违的千山景区内健身休闲,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惊喜与愉悦。

        当日一早心急的游客已经在景区外排队等候,想尽快一睹千山冬日风光。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虽然人们走出家门健身休闲的心情格外迫切,但前来千山游览的游客们非常谨慎,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测量体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没有出现聚集拥挤的情况。


    千山旅游集团为千山景区恢复开放做了充分的准备,邀请疾控方面的专家亲临景区进行防疫指导、对景区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彻底消杀、设置测温点和身份证验证点、安装防护栏、开设安全购票通道等。工作人员们更是各司其职,为入山的每一名游客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件、维持游览秩序等,坚守卫生安全屏障,保证游客的安全。

    雪后的千山银装素裹。游客们虽然戴着口罩,但并没有影响游览心情,尽情欣赏着优美的雪景,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还有的摄影爱好者,架起长枪短炮开始定格美好瞬间。游客们虽没有往日置身山水间纵情欢笑交谈的惬意,但对千山的喜爱却更加内敛与深沉,他们把大自然的馈赠尽收眼底,边走边感叹要珍惜眼前的风景。

    一位游客得知千山恢复开放的消息,一大早就跟家人来到千山。他们一家是千山的常客,以前每周都来一趟千山,到千山健身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因为疫情影响,已经一个月没来千山了,听说千山恢复开放,特别开心,一定要好好逛逛千山。

    山中,游客们眼中流露着满足和惬意的目光。一位游客说:“宅在家里已经一个月了,特别渴望到户外尽情释放一下压抑的心情,锻炼锻炼身体,千山能在这个时候能开放真好。我一口气从正门走到大佛景区,感觉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