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战“疫”后,“鞍”心见
    时间:2020-02-17 10:07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今年的春天仿佛来的特别的迟,耐心的等一等,这个春天会慢慢的绿起来。

    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整座城市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需疫情结束后才能一键重启。

    不要沮丧,待到山花烂漫、乌云散去时,战“疫”胜利的号角一定会吹响!

    此刻让我们共渡风雨,静待花开!

    春暖花开,我想见你! 
    战“疫”后,“鞍”心见。
    2020-02-15 151532.jpg
    鞍”心 见时,千山一定绿意盎然,郁郁葱葱的生命给人以生生不息的力量。

    2020-02-15 151558.jpg

    鞍”心 见时,老院子一定冰雪消融,饮一壶千山酒,谈笑风声。相信一定是杨柳秋千院中。啼莺舞燕,小桥流水飞红。

    2020-02-15 151749.jpg鞍”心 见时,鞍钢博物馆还是那么气定神闲地等待着大家,向我们彰显着东北老工业基地东北儿女不屈的精神,秀干终成栋,精钢不作钩。

    2020-02-15 151548.jpg

    鞍”心 见时,重新体验一次中国玉都的风采,体验红山玉文化精髓,体验玉文化带给我们的无穷精神财富。

    2020-02-15 151517.jpg鞍”心 见时,温泉水会再次亲吻你的肌肤,洗去一身疲惫,迎接美好的春天。

    2020-02-15 151527.jpg

    鞍”心 见时,寒尽而带来春天,看一次日出和日落,白云飘荡、蓝天可鉴,当不负这大好时光。

    2020-02-15 151542.jpg

    鞍”心 见时,一定风和日丽,水波荡漾,风物润泽。和TA手挽手走在岫岩水巷,还是记忆里的模样,随着青砖黛瓦,踏入梦境。

    2020-02-15 151537.jpg

    “鞍”心见时,树木吐纳清新,碧草如茵,泥土芬芳,鸟儿欢鸣,一派生机盎然。

    2020-02-15 151553.jpg


    待春暖花开,武汉会好起来,一切也会好起来!

    等到疫情结束后,我们相约浪漫梨花中,
    一起相伴旅行……

    在鞍山,我们“鞍”心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