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组织在线培训 文旅行业蓄能充电再出发
    时间:2020-02-14 14:12来源:作者:点击:

    14日,由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的全市文旅系统在线培训学习活动正式启动,为期21天的课程,将为全市文旅系统从业人员赋能充电,以更加丰厚的储备迎接行业复苏的春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文旅行业按下暂停键,众多景区及旅游企业纷纷采取关闭景区、暂停经营业务、免费退团退票等措施,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影响,增加文旅行业从业者的知识储备,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前沿信息,增强文旅产业复苏的信心,市文旅广电局与“旅豆学堂”文旅在线培训服务平台合作,为全市文旅行业从业者创造线上学习培训机会,苦练内功、共抗疫情,期待春暖花开。

    此次培训活动期21天2月14日开始至3月5日止,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筛选培训课程,组织培训人员利用手机在线学习课程包括《赋能文旅:行业大咖的专题讲座课》《互联网新营销:36计+案例精讲》《抽丝剥茧:写给景区运管的5A标准课》《全域旅游新战略:验收指导系列课》7门课每天3节课当天随时可以在线收听相关课程。

    据业内人士预测,疫情过后,文旅行业将迎来一个井喷式的发展阶段。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将为即将到来的行业爆发式增长做好准备,为鞍山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