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成立市文旅广电局防疫指挥部巡回督导组的通知
    时间:2020-02-06 10:26来源: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省防指、市防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经研究决定,成立市文旅系统防疫巡回督导组,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巡回督导组代表市文旅广电局深入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巡回督导检查各类文化、旅游、体育公益场所经营场所停业通知落实情况,检查营业性宾馆、酒店等住宿业服务场所分类管理、停业通知落实情况,检查允许定点营业的指定场所联防联控要求落实情况。

    2.巡回督导期间不通知当地党委、政府,不通知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不通知各街道、乡镇、社区、村,以暗访巡查的方式进行,不需要属地工作人员陪同,不允许给基层防控工作增加任何麻烦和负担。

    3.巡回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由市文旅广电局汇总,不排名,不发通报,直接反馈给各县(市)区防疫指挥部整改落实,同时抄送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

    4.请各县(市)区交通卡点,见此通知予以便利放行。

     

    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