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假期我市主要景区正常开放
    时间:2020-01-22 15:12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点击:

     

    21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我市主要景区正常开放,市民们在家门口便可尽情体验旅游乐趣。

    千山景区:春节期间24小时开放。

    玉佛寺:24日(大年三十)晚上23点开放至25日(大年初一)下午16点30分关门。26日(初二)开始恢复正常,每天8点开门至16点30分关门。其中,2月2日(初九)至2月7日(初十四)免费向市民开放。

    御汤泉旅游度假区:国际温泉城、酒店春节期间24小时开放不休息。欢乐水世界、冰雪大世界26日(初二)开始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9点至17点。

    老院子景区:餐饮、冰雪世界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不休息,开放时间为9点30分至21点。

    祥和度假庄园:餐饮、住宿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不休息,住宿24小时开放,餐饮开放时间为9点至21点。草莓采摘27日(初三)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早9点至17点。

    佳宁生态园:餐饮正常开放不休息,开放时间为8点30分至20点30分。冰雪乐园27日(初三)开始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8点30分至1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