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正月初一至十五 到玉佛寺寺前街逛庙会
    时间:2020-01-20 13:51来源:作者:点击:

     1.jpg

    19日,记者获悉,2020首届鞍山玉佛寺(寺前街)迎新春大庙会将于大年初一,在玉佛寺景区旁寺前街正式启动。届时,在为期半个月的庙会上,来自各地的民间民俗文化展示、鞍山非遗展演、工艺品及玉石玉器展览、风味小吃等,将为本地市民和各地游客带来全新的春节民俗体验。

    春节逛庙会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熙熙攘攘的人流,琳琅满目的商品,特色迥异的各地小吃,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形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现代民俗画卷。为了丰富鞍山春节期间文化旅游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和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的全程支持指导下, 鞍山雨润玉尊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了此次庙会活动。

    本届庙会以“祈福纳祥 迎春贺岁”为主题,营业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8日的早9:00至17:00,每天都有精彩的活动上演。庙会期间,人们现场可观看到舞龙舞狮、踩高跷、大鼓、太极扇等各类民俗表演,可欣赏到各地民间民俗文化展示,还可以品尝到来自各地的传统特色小吃,为鞍山市民和外地游客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春节民俗文化旅游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