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鞍山电视台《直播前沿》栏目怎么停播了?【已解决】
    时间:2020-01-06 11:15来源:作者:点击:

     

    咨询主题:鞍山电视台《直播前沿》栏目怎么停播了?

    咨询内容:

        您好!请问鞍山电视台《直播前沿》栏目怎么停播了?是调试更换高清演播室设备吗?春节前能高清播出吗?并且,我有一个建议,之前看到《直播前沿》和《鞍山新闻》栏目演播室的背景和节目包装模板的颜色由蓝色变成了红色,但是我觉得还是之前的蓝色比较好看,我国大部分电视台的新闻类节目都是采用蓝色背景的,希望可以采纳这个建议。最后,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提前祝鞍山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和鞍山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祝愿我们鞍山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的咨询问题我局已经收悉,我局作为鞍山电视台的行政主管部门,已经将您所提到高清演播问题以及背景装潢问题正式转告给鞍山电视台,感谢您对我市广播电视事业的关心,与您共同期待更加清晰的电视节目,祝您生活愉快,提前给您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