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鞍山《天气预报》栏目预计年底实现高清播出【已解决】
    时间:2019-12-26 10:40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怡然点击:

    咨询主题:鞍山《天气预报》栏目预计年底实现高清播出

    咨询内容

    您好!据鞍山市气象局获悉,我市《天气预报》栏目直播间已经完成了高清播出改造工作,预计年底实现高清播出。那么,是不是意味着鞍山新闻综合频道、鞍山公共频道、鞍山图文频道将全面实现高清播出了呢?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的建议我局已经收悉,首先感谢您对鞍山广播电视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目前高清播出改造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正在稳步推进,具备高清播出条件后,广播电视台会向社会及时发布;《天气预报》节目由广播电视台与气象部门合作完成,具体技术与拍摄事宜均由气象部门负责,广播电视台会与气象部门积极沟通,不断提升节目质量;其中关于电视节目改版应与“四产融合”发展结合、广告制作转型升级、广播电视节目编排等建议对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广播电视台会将您的建议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动鞍山广播电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也请您继续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