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时间:2019-12-03 14:28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博涵点击:

    申请人(单位)


    指定代表或
    委托代理人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委托事项

    □旅行社或分支机构设立  □旅行社或分支机构变更  □领队人员备案

    □注销和退还保证金(委托期限至少100天以上)   □ 外埠设立分公司增存保证金证明

    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权限:
    □同意 □不同意 代签相关文件;
    □同意 □不同意 核对登记材料中的复印件并签署核对意见;
    □同意 □不同意 修改企业自备资料的错误;
    □同意 □不同意 修改有关表格的填写错误;
    □同意 □不同意 领取许可证或备案证明及有关文书;
    □无   □有     其他有权的事项:                           

       指定或者委托的有限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指定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信息

    身份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本人签字


    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粘贴处

    (注:新版身份证需复印并粘贴正反两面)

    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在委托权限范围内所从事的一切法律行为及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均予以承认。

     

    法定代表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印章                               旅行社章

     

     

         年   月   日

    【要求】

    1、 “委托事项”和“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权限”在“□”中划“√”。

    2、 办理旅行社设立(含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退还保证金等委托代理事项时,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人为全体股东,国有独资公司申请人为国务院或地方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人为董事会;办理出镜旅游领队证申领事项时,申请人为具有出境旅游业务经营权的合法旅行社或其分社(分公司)。

    3、 申请人是经济组织的由法人(或负责人)签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申请人是自然人的由其签字;申请人为董事会的由全体董事签字。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