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团队名单表审核办事指南
    时间:2019-12-03 14:21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博涵点击:


    一、 事项名称: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团队名单表审核

    二、 设定依据:《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

    三、 申请条件:文化和旅游部审批的具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旅游团队业务。申请单位应当遵守《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即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中国公民到国务院旅游行政部门公布的出国旅游的目的地国家以外的国家旅游;否则不予受理。

    四、 申请单位应当通过本单位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提交申请,由本企业安排人员对电子审批表内容进行审核,修改。

    五、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网址http://jianguan.12301.cn/,只有办理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才能登陆。

    六、 办理地点: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场管理科401房间(鞍山市铁东区烈士山街3-1)

    七、 办理机构: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场管理科

    八、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九、 联系电话:5514066。

    十、 办理时间:8:30-11:30,13:30-15: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