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遍鞍山 > 体育类
    鞍钢队参加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
    时间:2019-11-29 15:04来源:文旅广电局作者:博涵点击:

    11月28日,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在三亚隆重开幕。鞍钢派出拔河和气排球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代表中国冶金体协参加比赛的鞍钢拔河队和气排球队将参加男子拔河640公斤、女子540公斤和男女混合600公斤比赛,以及男女混合(4男1女)气排球比赛。今天上午参加混合气排球和拔河比赛的中冶(鞍钢)队均获得胜利。

    本次职沙会共设有9个大项:沙滩足球、3X3篮球、公开水域游泳、沙滩田径、沙滩台克球、沙滩气排球、全健排舞、拔河、水上拓展挑战赛(非竞赛项目)。来自全国17个行业、79家大型企事业单位、176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职工运动员在三亚欢聚一堂、同场竞技。

    赛事直播将通过优酷,企鹅等直播平台进行。比赛将于12月1日结束。